close

--------------到了學校--------------

「唉..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夏恩心想

「噹噹噹噹」第一節鐘聲響起

「今天轉來了兩位新同學 我們請他們進來自我介紹吧!!」老師高興的說

「喀~啷~」門被拉開

「哇!他們長的好帥喲!跟校草們不相上下耶!」班上的女同學頓時傳來許多這樣的話語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邊伯賢」其中一位新同學說 既簡單又沒有語調

另一位同學...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都暻秀 我們是從國外轉來的 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他的聲音充滿親切感有著可愛的臉蛋和大大的眼睛

「那伯賢..你就坐在班長的後面也就是最後一排靠窗的地方 暻秀你就坐在班長旁邊 班長請舉一下手」老師說

夏恩就是班長 但他卻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 看著窗外的天空發呆好像自己不是班長的樣子完全沒有聽到老師說話

「班長!」老師突然叫了一聲嚇到了夏恩

全班都笑了出來

「真是的 班長 伯賢和暻秀就麻煩妳了」老師說

「是...」夏恩說的很小聲覺得自己非常丟臉

他們兩個走了過來 暻秀跟夏恩問好 伯賢則呼嘯而過 夏恩心裡不怎麼高興但覺得他們兩人很面熟.....

聽完老師一長串的話 終於下課了

暻秀轉過頭來 跟夏恩從新自我介紹 伯賢則只是趴在桌上

這一天就這樣平淡的過去

--------------------回家途中----------------

夏恩看到弟弟站在門口便快速的跑過去

「夏信~你怎麼站在門口?」夏恩大聲的問著

「喔!夏恩我忘了代鑰匙 所以被鎖在門外」夏信說

「真是的 我比較大所以要叫我姐姐」夏恩不耐煩的說 好像說了好幾遍

「那媽媽呢?」夏恩問

「可能出去了 好像要去見什麼人.....」夏信模糊模糊的說

「好吧!快點進來肚子會不會餓啊?」夏恩問

「會~啊~」夏信有氣無力的說 好像餓了很久的小貓

「那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夏恩說

「好阿 你煮的東西最好吃了」夏信非常開心的說

「我回來了喔~~」這時門被打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

夏信跑了過去 夏恩也跟著過去

「媽~他們兩個是誰阿?」夏信問

「喔!!忘了跟你們兩個說他們兩個分別是伯賢跟暻秀 要暫時住我們家」媽媽高興的說

夏恩心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他們兩個要暫時住我們家呢??

 之後究竟會發生什麼是呢?

 

---------------------------------下集待續-----------------------------------

 

 可能寫的不好 希望親給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