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用言語可能很難表達

但愛一個人卻可以用行動表示

我能夠深深愛一個人

直到他找到他愛的那個人

那我就會放手..

雖然不會相愛

但我希望他能夠讓我做最認識彼此的知己

"愛情"這兩個字

用筆寫很簡單 三兩下就可以練起來

但用心感受...對有些人來說卻很難

有人常說..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友情嗎??

愛情和親情你會選哪一個?親情嗎??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說

這兩種東西我覺得不能拿來做比較

兩種不同的元素

不同的情感

不同的人..

我不會想拿來做比較

但這些感情應該也有一樣重要的東西組成

我認為那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愛"

你對親人的愛

對朋友的愛

對愛人的愛

那都是一種愛

但有一種愛卻不能太超過

給彼此留的空間

各退一步

一定會有燦爛的每一天!!

--------------------------------------------------------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